您好,欢迎光临母婴网 请 登录  |  5秒免费注册
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 > 新闻 >
新闻
感恩节说出你的感谢 完达山:为所爱 尽所能
2019-11-26 出处:中国母婴在线 作者: 统计中...
导读:临近 11月底,温情的节日——感恩节 在不 知不觉 中 走近了。 尽管感恩节是一个西方节日,但在中国文化中“感恩”也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。无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还是“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”,都离不开“感恩”二字。 作为老牌民族乳业的完达山,更是将“感恩

  临近11月底,温情的节日——感恩节在不知不觉中走近了。尽管感恩节是一个西方节日,但在中国文化中“感恩”也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。无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还是“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”,都离不开“感恩”二字。

  作为老牌民族乳业的完达山,更是将“感恩”二字融入到企业发展的点滴之中。无论是“让中国百姓喝上放心奶”的完达山中国梦,还是全新品牌理念“为所爱 尽所能”,都充分展现了完达山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担当、对消费者的回馈感恩。

  感恩英雄 完达山不忘初心传承红色血脉

  今年,一直延续红色血脉,传承军旅文化、知青文化的完达山乳业独一家冠名了全国首档礼赞英雄励志节目《致敬英雄》。与黑龙江卫视共同搭建了一个致敬英雄的平台,向为祖国、为人民奉献一生的时代英雄表达感怀之情。

  除通过电视节目传达对英雄的敬仰与感怀外,完达山还在线下开展了一系列英雄慰问活动,走进全国各地,以实际行动向人民英雄表达感谢之情。 如重返王震将军故居,慰问将军族亲晚辈;走到全国多个消防大队、武装**部队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人民子弟兵,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,赠予完达山奶粉等慰问品;还组织全体党员、积极分子、团员共同去往烈士陵园祭奠英雄、缅怀先烈。

  感恩社会 践行公益完达山一直在路上

  公益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**好的方式,完达山从成立之初发展至今,离不开**、社会和消费者的支持。因此完达山一直潜心公益,用责任诠释美好,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,向大众传递国产奶粉的公益温情。

  从90年代初捐助五胞胎,到在四个贫困县的5所小学开展牛奶助学行动;从在公司内部开展爱心互助基金和“慈善一日捐”活动,到向地震灾区、抗洪抢险一线捐资捐物;从为广州五胞胎家庭提供3年的免费奶粉,到为困难奶户、患病家庭进行专项捐款,资助近300万元。这都充分体现了完达山乳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,为所爱,尽所能,在公益的路上完达山从未缺席。

  感恩消费者 完达山以非凡品质守护国人健康

  在积极开展公益活动,努力回报社会的同时,完达山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着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,依托“龙江沃土、黄金奶仓、生态北大荒”无可复制的地域资源优势,大力推进现代化牧场建设,引进国外优质的奶牛种群、先进的挤奶设备和管理技术,将产业链延伸到牧草种植、奶牛养殖等多个领域和环节,确保前端的质量安全。

  在生产过程中,完达山围绕产品品质建设国际化智能工厂,打造溯源系统,率先实现乳业“四化”。在质量检测方面,完达山则通过国际领军的质检设备,对鲜奶、原材料、半成品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,层层严格把关,确保每一款完达山产品都以更优品质流入市场,走上餐桌。

  未来,完达山还将继续提高乳品品质,用安全、健康、高质量的乳制品回报消费者,为国人健康增添动力。同时也将积极践行公益,以更加积极的面貌为我国公益事业做贡献,让更多人感受到完达山的温暖与关怀。

查看: